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2 08:41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市政设施管理党员干部增强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根据市住建局510”警示教育活动部署和要求,531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党总支负责人为全体党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市市政设施管理处4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5月27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强化党性观念,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以更高目标、更高追求、更高标准,持续转作风、优环境,以先进为榜样,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也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和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党总支负责人“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述了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一体推进三不腐”。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求党员干部以党的科学理论筑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守党的纪律,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自己,涵养廉洁文化纪法知敬畏、守底线,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