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廉政党课 守牢廉洁底线——局领导开展“510”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9 10:17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必利结合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为市住房保障中心、市白蚁所、市公房所、市地震台网、城镇排水管理处等5家单位的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从“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认清形势,防微杜渐切实做到自革新”三个方面展开,刘必利联系各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持续深化党员统一活动日,积极开展党课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政治意识,坚定党的理论信念不动摇。二要坚持抓好作风建设,要求在场的党员干部严格遵规守纪,严肃杜绝在工作各个方面廉政风险点。三要加强个人学习,各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廉洁政治意识,增强廉政自觉性,树牢党纪政纪约束防线。

课后,参与党课学习的党员表示,他们将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在今后工作中提高廉政自觉,珍惜岗位、珍惜名誉、珍惜家庭,争做遵规守纪的党员先锋,为住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