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站荣获全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3-05-26 17:49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日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通报了2022省建设工程质量安监督机构和人员考核情况,盐城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榜上有名,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4名被抽取参加考核人员考核结果均为合格以上等次,其中2名监督人员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考核结果显示,市质监站“工程质量守望者”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质量保证金监管等工作,受到省厅有关领导及考核组各位专家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省住建厅对监督机构及人员综合考核为期三年一次,从单位资格、基本条件、监督管理、监督信息化、队伍建设、依法监督能力等方面对省质量监督机构进行系统性考核;从基本条件、行为规范、继续教育、现场监督能力和监督规范化等方面对监督人员进行专业化考核。本轮考核共考核质量监督机构109家,抽考质量监督人员344名;随机抽查了117个在建工程、1400多份工程质量监督档案,并现场征询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参建各方对监督人员遵守监督行为规范、廉政规定等方面的意见。

市质监站将在省市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和悉心指导下,针对考核中反映出的不足和弱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扬长避短,再接再厉,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工程质量创优和监督服务创优“双创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