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盐城市区物业项目实地跟班学习调研活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15:10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根据局党委、市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强化年轻同志队伍建设,大力培养三力型人才推动年轻同志深入行业基层,增长工作阅历切实履行职责、更好发挥职能、打下坚实基础。317日下午,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市区物业项目实地跟班学习调研活动启动会,市物业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区悦利达、万科、碧桂园、恒源等13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面对新的发展阶段、环境和条件,为进一步认清行业发展需求,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下去调研看到的是办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市物业管理中心拟选派年轻同志到市区物业企业管理服务的物业项目进行跟班学习调研,重点围绕项目的经营管理、财务审计、台账资料管理、设备设施管理、矛盾处理等内容,面掌握小区管理工作方式方法和存在问题,以“学习提升、精准服务”为工作基础,通过“送出去、点对点、一对一”的学习调研方式,不断熟悉业务、精通业务,面提升年轻同志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政策制定的精准性、实用性,更好的服务物业企业和人民群众。

会上,市物业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需要、优化、规范”三个关键词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要求,并号召市区物业企业积极响应双向交流学习,不断提升行业人才队伍素质。此外,会议解读了《盐城市物业管理条例》《2023年盐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品质提升工作要点》《盐城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2023年度工作要点》等相关法规政策,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现状、现存实际困难和行业发展建议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