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11:22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3月16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住建厅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2022年消防审验工作,部署了2023年度重点任务,并对《江苏省消防条例》、拟出台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说明。局分管领导张学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住建局消防审验工作分管领导、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36人参加会议。会上,大丰区、盐南高新区、建湖县住建局分别做了工作交流。

会议指出,2023年是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地要充分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实现消防审验“队伍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行为标准化、流程信息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打折扣地履行好消防审验职责;要进一步统筹发展安,规范审验行为,创新工作理念、创优工作机制,多渠道、多途径提升消防审验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肃执法追责,加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牢记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定力、牢记身份、心系群众。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消防审验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