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绿色宜居之城建设 勇当绿色低碳示范区排头兵——市住建局“新春第一会”聚焦绿色宜居之城建设

发布日期:2023-02-01 16:05 字体:[ ] 浏览量:


1月30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绿色宜居之城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讲话精神,全力推进绿色宜居之城建设,奋力谱写住建事业新篇章,勇当推动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魏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视频会议、全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推进会、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和全市推动经济率先整体好转视频调度会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并对由住建局牵头实施的绿色宜居之城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刘源指出

此次会议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市会议讲话精神的专项落实会,是市住建局的“新春第一会”,全局上下要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工作,提信心稳增长,为全市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贡献;要分秒必争,以实干状态确保首季“开门红”,积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大力推进建筑业发展,推动进位争先、改革增效、作风建设等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严肃纪律,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监督考核,坚决对“躺平者”说不,更好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和激情。


刘源强调

要以更高站位贯彻落实全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全力推进绿色宜居之城建设;以更高水平推动绿色宜居之城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清单化,注重统筹联动;加强机制整合,扎实推进城市更新、沿海生态风貌塑造、住房改善、水环境整治、园林绿化提档、物业管理升级、城镇运行增效、城建重点项目推进、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让城市生活更加绿色现代,让广袤田园更加美丽富饶,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有一种幸福,叫生活在盐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