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运维保障 扮靓城市颜值

发布日期:2023-01-21 11:37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一行到市路灯管理处督导检查路灯运维保障工作。

在路灯控制中心,吴本辉一行仔细听取了市区路灯智慧控制与现场运行维护的保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市区路灯管理工作重点、管理范围、经费保障、投诉处理以及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等事项,对市区路灯的智慧管理及相关运维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本辉指出,路灯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城市管理的重要载体,要从提升能级、服务民生的高度开展建设和管理工作,广泛了解需求,注重实施成效,让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可以借鉴南京市光华路的模式,在新建道路和城市更新中有序推进多功能灯杆建设,加快我市市政基础设施数字化进程,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创造条件。

吴本辉强调,春节将至,路灯管理单位及相关人员一定要加强路灯及亮化设施巡查维护,切实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要优化资源配置,科学调度队伍,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应急保障,确保老百姓能够平安出行、平安消费,充分展示美好的城市形象。

吴本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的路灯运维保障一线的同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局领导魏炜、王纯国等陪同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