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反修河整治工程海绵专项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3-01-20 15:39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2023年1月18日,市区海绵办组织召开《反修河整治工程海绵城市专项设计方案》技术评审会(以下简称《方案》)。市区海绵办、市交投集团相关参建单位、市图审中心等相关部门及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此次评审专家组由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图审中心、亭湖区住建局3位专家组成,会上,听取编制单位中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方案》汇报后,就方案完整性、技术合理性、目标可达性等要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专家组指出《方案》基础资料较为详实,内容基本完整,基本符合盐城市海绵城市建设专项方案编制深度的要求。同时专家组对《方案》提出了完善的建议,进一步补充说明河道及道路现状情况;现状友谊河西路外侧无绿化,需优化雨水口选型、完善海绵设施大样图。

会上,市区海绵办相关负责人就市交投集团积极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设计单位做好方案评审后的修改完善工作,并按照专项设计要求,抓紧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市区海绵办将进一步跟踪项目建设,并参与到现场督查指导。

此次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体现市系统化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决心,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