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求 送温暖 话发展——市住建局赴射阳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7:47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春节将至,1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源带队赴射阳开展节前安生产检查和慰问活动。






刘源走访察看了长荡镇中河村党群服务中心改造效果,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随后,他走进中河村困难群众李长金的家中,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他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叮嘱老人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春节期间要注意自身防护,保证自身身体健康。




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水处理膜材料产品制造商,是市住建局挂钩服务企业,也是市污水处理设备产业链成员单位。刘源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认真听取发展诉求,表示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将进一步深入挂钩服务企业,主动靠前服务,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为污水处理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射阳璟悦春晖项目现场,刘源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并检查项目现场安管理、春节假期停复工安排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生产弦,严格落实安生产责任制,加强施工现场的安隐患排查,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要专人跟踪限时落实整改到位;要从严从细抓好各项管控措施落实,严格按照冬季施工的有关规定,做好防火、防冻、防滑和高空作业防护,遏制安事故发生;要切实做好假期工地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加强务工人员管理教育,确保春节期间建筑施工安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