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基石 欢度国庆佳节
市路灯处开展节前路灯设施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30 11:36 字体:[ ]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9月29日晚,市路灯处按照节前工作部署,对市本级、盐都区、盐南高新区、经济开发区的照明设施开展专项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着力排查管理范围内主次干道和重点场所的路灯亮灯、路灯箱变、配电柜、监控终端、路灯检查门、电缆检查井等方面隐患,坚持即查即改原则,突出专项整治遗留问题处理、应急处置能力等关键环节,对能整改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暂时不具备条件整改的,制订方案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区维护单位加强巡查和值班值守,按照网格片区责任分工进行拉网式自查自纠,对自查出的问题整改并逐项逐条作好记录,确保不留一处安全死角。

照明设施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持续性常态化的工作,市路灯处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民意识,防微杜渐,克服麻痹心理,从源头上铲除隐患滋生的土壤,为国庆佳节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