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绿地组织开展防汛抗台实战演练

发布日期:2022-09-29 15:32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细致认真总结防御台风“梅花”以及近年来防御台风的经验教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市管绿地抗台防汛应急抢险水平,近日,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组织开展市管绿地抗台防汛实战演练。

应急防汛抢险突击队三个责任段分别在世纪大道、毓龙小游园、迎宾公园开展抗台防汛实战演练,全场景模拟启动应急预案、报告紧急情况、实施应急处置、汇总上报处置信息、解除应急状态等环节,重点进行了树木倒伏应急处置、大树危树修剪、支撑加固大树危树等实战演练。

此次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园林绿化养护队伍防汛抗台应急抢险水平确保以确定性的工作有效应对台风、龙卷风等极端天气带来的不确定性,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和水平,筑牢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