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护民生 不忘初心暖万家

发布日期:2022-08-09 17:30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为加快城北地区改造步伐,让城北地区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8月7日,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源在城北地区改造指挥部主持会议,专题会办研究城北地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集中供暖、供冷规划等问题。

会前,刘源带领棚改、老旧小区整治相关负责人,现场察看新港小组住宅区和兵化厂宿舍整治现场,了解棚改征收、安置房建设及老旧小区整治等工作。

随后在城北地区改造工作指挥部主持召开会议,会议听取市城投集团分指挥部关于先锋岛征收补偿、基础设施建设成本投资以及当前工作推进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同时视频连线听取了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关于城北地区供热、供冷规划的情况汇报。

刘源要求

加快研究李家舍规划方案,加速推进先锋大岛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加紧推动“盐城中心”等产业项目落地。

刘源指出

城北地区供热、供冷规划强化环保理念,实现经济与生态建设的统一发展,可以大力提高可再生能源利用率,助力“双碳”实施。但是要立足长远发展,反复核算运行成本,全面预估异常天气等情况,在可行性、可持续性方面下功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