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档案馆召开全市档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16:26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7月29日上午,市城建档案馆在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城建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档案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7月26日省城档办在苏州召开的省档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交流。最后,市城建档案馆负责人对2022下半年市城建档案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城建档案馆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切实抓好法规制度建设;要紧盯主责主业,精准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归档资料清单化、标准化;要加强日常巡查,落实监管责任,健档案安防范体系;要充分认识,加大对城建档案数字化、信息化的投入;要坚持统筹推进档案基础设施建设和基础业务建设,奋力开拓市城建档案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