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示范点创建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02 16:17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和行业党建工作水平,7月30日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举办了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示范点创建培训班,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今年拟创建示范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市物管中心负责同志为培训班作动员,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确保达到培训预期目的。培训班邀请了行业知名教授,从住宅管理中的难题、红色物业的产生背景和政策支持、社区治理模式、红色物业管理模式、省级示范点评价标准剖析等方面作了生动讲解,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下午,全体学员现场观摩了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橡树湾项目,以及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标杆企业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

通过培训,学员学习了示范点创建评价标准,进一步加深对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认识,促进服务意识提升,为做好新一年度示范点创建工作打下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