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情系一线送清凉
——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夏季“三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10:45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当前,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已进入“备战迎考”的关键时刻,市政养护工人正顶着热日抓紧施工。为保障奋战在一线的市政养护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和安全作业,8月1日,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情系一线送清凉”主题活动,为一线施工人员送上夏日的清凉和关爱,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党员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下午3时,市政处党总支一行来到人民路新都路交叉口东北角排水明沟盖板改造、世纪大道通榆河桥泵站等施工现场,看望和慰问施工人员,送上毛巾、花露水和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以及法律、安全知识读本,并叮嘱工人要做好防暑工作,适当调整作息时间,及时补充水分,确保人身安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市政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各种困难,全力打赢创文“攻坚战”。

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党总支坚持把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身边“小事”,让群众收获满满的幸福感,保障道路平整、桥梁安全、排水畅通和设施完好,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