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当为民服务先锋
——市住建局系统园林绿化条线开展“喜迎二十大 勇当排头兵”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10:26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体党员干部赓续革命传统,锤炼党性修养,忠诚履职尽责,8月1日,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市园林局副局长朱端倪为局系统园林绿化条线120名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的党课。 

党课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当为民服务先锋”为主题,分三个部分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建党精神在园林条线的体现。同时强调,要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快推动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面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并就如何做到服务“零距离”、情感“零距离”、务实“零距离”,对党员干部提了具体要求。8月1日,恰逢建军节,朱端倪向园林条线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朱端倪最后指出,要坚持多渠道方面学习党史,激发体党员干部奋斗之志,强化工作中宗旨意识、问题意识、质量意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省园博会、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助推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取得进一步成效,为盐城住建事业再添华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