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专家团队来盐检查指导房屋建筑调查数据市级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9 16:21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正值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数据质检核查工的关键时刻,省级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乔鹏一行6人莅临盐城检查指导房屋建筑调查数据市级核查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专家团队成员以旁站人员身份,按照自动生成的核查任务包和事先的分组计划,跟随市级核查单位一个现场工作组,到盐南高新区境内对农村和城镇房屋图斑进行查验,与前期调查数据基本一致,省级专家团队对盐南高新区房建调查数据质量把控总体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级核查单位按计划抓紧组织核查工作,同步做好市级质检核查报告和成果汇交的准备。

  座谈会上,省级专家团队强调,各县级单元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加强内业数据来源的资料收集与整理,全面保障数据质量;要严控县级自检核查时序,把握时间节点;要精准、灵活地推进市级核查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市级核查任务并汇交;严格按照“谁调查谁负责”的要求,保持技术人员相对稳定,坚持队伍不散、力度不减,按质保量全面完成调查数据质检核查和整改工作。同时要为接下来的省级核查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