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征收办公室 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联合出台廉洁从业“十条禁令”

发布日期:2022-05-17 09:22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征收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规范征收从业行为,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认真梳理分析房屋征收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研究制定了房屋征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十条禁令”,严禁征收工作人员弄虚作假、超标补偿、收受贿赂、刁难克扣、行为粗暴等违反法律法规、违反廉洁纪律、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5月13日,市征收办、市征收服务中心联合召开“510”警示教育会议,体人员签订了严格执行“十条禁令”承诺书,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把禁令作为从事房屋征收工作不可逾越的红线,严格遵守。 

市房屋征收行业党委转发房屋征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十条禁令”,在市房屋征收行业推广执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征收环境,为推进房屋征收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