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选送选手获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5-17 09:15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地震局主办的2022年江苏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暨第六届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在南京举办市共选送7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局选送选手—市科技馆孙宇雯夺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建湖县西塘河小学陈莉珠获三等奖,另有5名选手被评为优秀奖。

市住建局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坚持把选拔过程作为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的一项重要活动,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举办盐城市第一届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通过认真筹备、广泛动员,共有来自11所中小学、幼儿园、各单位的54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6位选手胜出并代表市参加2022年江苏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初赛,最终7名选手入围决赛并部获得名次。下一步,选手孙宇雯将代表江苏省参加第六届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力争再获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