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多作为 纾困解难促发展 ——市住建局助力我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13 18:21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5月11日市汽车产业企业家座谈会会议要求,加大对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生产经营的用气保障,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正常经营,5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春带队,实地走访盐城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逐一梳理研究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等问题,政企同心、主动作为、助企纾困、攻坚克难,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促进实体经济稳健运行。

张宏春表示,汽车产业是盐城主导产业之一,市汽车产业企业家座谈会上已经明确要求,要持续做好跟踪服务,推动市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关于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燃气保供问题,张宏春希望盐城新奥燃气公司一如既往发扬企业的社会担当精神,为盐城市民用、工业用户提供安、可靠、优质、专业的燃气供应服务。在疫情未稳定期间,与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燃气使用价格仍按原结算方式;在疫情稳定期后,由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按季度提前报送用气计划,力保障生产线按计划生产。

 当天下午,市住建局立即组织盐城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赴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与该公司以及江苏摩比斯公司等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一起,商讨燃气保供工作,助力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和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就各自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双方如何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对年度燃气供应计划、价格和结算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就燃气保障问题加强合作,优化完善年度供用气合同,最大限度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开拓未来更广阔合作空间,一起推动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