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盐城建筑业 > 建筑科技 > 建筑产业现代化
市住建局召开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数据质检核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 05- 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进市第一次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数据质检核查工作进度,指导各地按时保质做好县级自检,5月9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数据质检核查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质检核查相关工作。各县(市、区)住建局、水利(务)局分管领导,普查工作负责人;市水务集团、粤海水务公司;局相关处室人员参会。局党委委员、地震局副局长刘必利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分别汇报了数据核查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市局通报了市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市级线上巡检结果及整改情况。

会议要求,各地要严把数据质量关,牢固树立“数据质量是第一生命线”的意识,通过认真梳理内业数据、严卡县级质量关口、举一反三及时整改等手段加强数据质量管控;要严控质检核查时序关,前期受疫情的影响,导致质检核查工作整体推进不快,目前疫情有所缓解,各地要在满足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准灵活地推进核查工作;要强化数据综合应用关,通过对调查数据的综合分析,尽快摸清本地区需加固的房屋设施项目清单,为推进房屋设施加固工作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