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08:53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根据党委的统一部署,市质监站党支部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工地和进企业“三进”宣活动。

宣讲活动开展前,市质监站认真学习研究局党委《关于印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中共盐城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支部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具体明确了质监站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本原则、学习步骤、学习内容及安排。

11月21日下午,市质监站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党支部组织体在职党员和青年骨干走进盐城高铁新城C5项目现场,开展党的二十大进工地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市质监站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与江苏绿阳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中信建设盐城高铁新城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活动凸显“党务业务深度融合”,围绕推进工程质量创优、监督服务创优“双创优”,扎实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市质监站党支部就盐城高铁新城C5项目计划争创“扬子杯”创优方案策划和有关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和参建各方责任主体进行技术交流互动。

下一步,市质监站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实施方案和计划,持续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力度,在组织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帮助重点项目和企业化解施工技术难题,进一步提升建设工程质量水平,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