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本级2022年度第一批次亭湖区公租房轮候家庭选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9 16:41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亭湖区实物配租公租房轮候家庭:

兹定于2022年1月22日进行市本级2022年度第一批次亭湖区公租房轮选家庭选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房时间

1、2022年1月19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选房家庭主申请人凭身份证到解放南路150号市住建局北门接待室领取选房通知单。

2、2022年1月22日上午8:20选房家庭主申请人携身份证与选房通知单,按照亭湖区住建局摇号确定的顺序依次选房。

二、选房地点:

解放南路150号市住建局北门接待室。

三、注意事项:

(一)轮候对象在指定的时间到选房地点参加选房。选房时工作人员按选房顺序号依次唱号,唱号三次未到场的自动排到当天场次选房的末位,选房结束仍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选房资格。
  (二)每个选房家庭限两人进入选房现场。每户选房时间最长不超过三分钟,时间以现场定时器确定的时间为准。
   (三)轮候对象须由申请人携带身份证选房,如本人不能到场,被委托人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和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及申请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参加选房。
   (四)请轮候家庭按照通知要求准时参加选房活动、办理入住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参加选房或不办理入住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市本级公租房保障资格。

特此通知。

 

 

             

 盐城市公房管理所

2022年1月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