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城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座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17:52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9月14日,市住建局召开了全市城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座谈培训会。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对城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分析梳理了专项行动方案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建筑隐患排查整治信息系统数据采集进行解读培训,并对下一阶段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地要深刻认识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研究制定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做好分层分级培训,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局物管处、房屋安全鉴定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住建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IMG_8704.JPG

IMG_870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