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管中心全力配合做好红星都会广场集中交房办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17:48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近期,盐城市新建商品房小区红星都会广场2000余户业主集中交房办证,市物业管理中心全力配合做好维修资金归集相关事项,并安排专人做好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体化数字平台线上交存工作,保证业主顺利办理维修资金交存业务。

自8月中下旬开始,红星都会广场业主们便陆续在市区各服务窗口及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体化数字平台上办理相关业务。为保障业主们维修资金缴纳工作地顺利开展,市物业管理中心专门安排多名工作人员在线,在周末休息时间仍然坚守岗位,实时审核推送业主的交存信息,方便业主及时办证。截止到9月16日,红星都会广场共有超过一千户业主成功完成维修资金业务办理,其中线上交存的124户。

随着“放管服”改革地深入推进,盐城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体化数字平台正在有序运行。办件群众只需通过手机,登陆“我的盐城”App中一体化数字平台,通过共享方式自动获取身份信息,税费、维修资金网上一键缴纳,无需排队等候,大大提高了办件效率。市物业管理中心将会继续完善和拓展政务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功能,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