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收行业进一步健全党建联动机制

发布日期:2021-09-16 11:03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在江动厂棚改地块征收项目现场,市征收行业党委、市征收办党支部、亭湖区征收指导中心党支部、先锋街道党工委、江动厂地块征收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举行“党建引领 征收惠民”五方党建联动签约仪式。五方党组织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印发了《关于建立“党建引领 征收惠民”五方党建联动机制的通知》,签订了《党建联动工作目标责任书》,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党组织负责人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房屋征收工作,坚持“指挥部+党支部”的组织模式,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项目实施,服务征收群众,真正做到把群众放在心上、把职责扛在肩上、把惠民落在实处。

市征收行业党委副书记高卫芝在发言中指出:建立党建联动机制,是征收行业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的重要举措。要发挥党建联动功能,推进项目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廉洁征收,改善人居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在征收中获得感幸福感。大力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征收工作队伍,让党旗在征收一线高高飘扬。发挥党建联动示范作用,在全市征收行业推广,创响“阳光征收惠民生”党建品牌。

    下一步,共建各方将紧紧围绕“党建工作好、队伍建设好、群众评价好、征收业绩好”的目标,发挥五方党组织功能,推进行业党组织建设,规范开展党建活动,依法实施房屋征收,着力服务群众需求,彰显征收惠民实效。

9.16.jpg

9.16.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