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全力保障黄海湿地博物馆项目消防验收

发布日期:2021-12-06 16:43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20197月,我市沿海自然湿地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我国第 14 处世界自然遗产,成为全球第二块潮间带湿地遗产。为弘扬湿地文化,将原盐城火车站及周边改造为湿地博物馆,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18.57 万㎡,总建筑面积约 12.4万㎡,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于202010月开工建设

盐城黄海湿地博物馆拟定202112月举办2021年全球滨海论坛项目工作量大,工期紧,技术复杂,涉及老火车站改造,工程一直在处于抢工状态为全力保障项目消防安全,按期投入使用,我局消防处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服务,提供建设工程消防审验技术指导。1116日,在项目许多项目未完工的情况下,我局消防审验分管领导张学友调研员带领局消防处及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对项目进行消防验收初步查验,全面排查项目消防施工情况,会同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等相关单位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专题会办博物馆消防登高场地等设计难题,并定期赴项目现场持续开展技术服务,督促指导相关单位进行问题整改,最大限度,全力保障项目消防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