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成功举办冬季园林树木修剪技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17:26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2021年12月1日,我局在西6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盐城市冬季园林树木修剪培训会”。本次活动由局园林绿化监管处牵头组织,邀请了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园林所原所长、高级工程师、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专家库专家、国家园林职工修剪技能竞赛裁判赵文标所长授课。各县(市、区)住建局(城管局)、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市国投集团、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等园林绿化管理单位现场管理人员,参与园林绿化管养的园林绿化企业项目经理、修剪技术骨干等参加会议。

赵文标以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法桐、樱花、垂丝海棠等园林树木的修剪技术理论知识,并在盐渎公园进行修剪实操示范。与会者纷纷表示,讲解趣味生动,实用性强,受益匪浅

通过理论讲解与实操示范,进一步提高园林绿化精细化管护水平,提升一线养护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