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站践行“两在两同”提升项目质监服务效能

发布日期:2021-10-15 09:50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9月底以来,市质监站按照局党委的部署,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结合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际,赴施工现场走访对接市综合档案馆工程、市第二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巿城东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等一批近期开工建设的重点工程。走访活动期间,市质监站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质监业务骨干,到项目建设一线征询项目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勘察等责任主体关于质量监督服务工作意见建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走访交流过程中,市质监站一行听取了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施工组织推进工作面临的重点和难点工程质量创优的目标想法,以及对质量监督工作的有关诉求和建议等。鼓励各项目建设责任主体面对重点工程“体量大、工期紧、任务重”的建设实际,抢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提出了工程质量管理必须“紧盯目标、紧盯关键、紧盯时序、紧盯节点”,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岗、管控到点、服务到心、责任到人”的具体要求;同时要求质监一线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担当奉献,践行“两在两同”行动要求,并代表市质监站全体人员向各责任主体作出“为重点项目建设质量管理创造良好条件、营造最优环境”的监督服务承诺,与各责任主体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2.png


 图片3.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