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防自建工程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盐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4 15:54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全省人防自建工程建设和年度重点工作,省人防办于10月12日至14日在盐城东台召开全省人防自建工程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这次推进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今年全省自建人防工程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筹划2022年度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相关工作思路。省人防办人防工程处、设区市人防办工程处负责同志及有关县(市、区)人防办分管领导参加会议。省人防办副主任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实到会致辞,并对盐城市人防系统自建工程和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对盐城市人防办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近年来盐城市人防系统能够盘活用足人防专项资金,加大自建工程建设力度,规范人防工程建设使用管理,自建及惠民工程数量和进度在全省处于领先。全市人防工程建设总量明显提升,结构更加合理,综合防护能力明显增强,工作成效显著,值得其他各地学习借鉴。

沈斌在听取各地情况汇报后,对全省近年来自建工程和重点工作取得成效进行系统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要求各地对照年初目标考核任务,狠抓贯彻落实,加大建设推进力度,高质量的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最后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紧盯时序进度,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强化规划引领,抓好统筹推进。三要狠抓资金管理,提高使用效益。四要推进单独列账,落实维护管理责任


10.14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