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突击抢修 照亮百姓回家路

发布日期:2021-10-11 16:18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为了确保市区路灯稳定运行,为了保护照明设施安全,践行“为民办实事”宗旨,市路灯管理处遇到突发事故,突击险情,绝不拖延,迅速启动应急抢修预案,高效圆满地完成各项抢修任务。

927夜间,市路灯管理处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盐渎路(开放大道-范公路)全线路灯不亮,起文港路杆线落地,施工单位电缆未能及时补充,浇在混凝土里旧电缆被烧毁,对居民出行造成很大困扰。针对该情况市路灯处急群众之所急,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赶到现场,实地勘察,紧急抢修,通过临时拉进线恢复亮灯,并与施工方积极沟通,确保第二天由施工单位恢复新电缆,及时保障了居民夜间照明。

930日晚,学海路与解放路交叉口西74号边灯线路老化着火,突发险情,险情就是命令,市路灯管理处接到通知后迅速派人赶往现场,立即切断现场电源,处理火情,有效地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经过大家有效地努力配合,火被迅速扑灭。随后,市路灯处对事故现场其他路灯进行详细检测并组织人员对损毁线路进行了维修。

 抢修1.jpg抢修2.jpg

盐渎路(开放大道-范公路)路灯抢修

着火1.jpg着火2.jpg

学海路与解放路交叉口路灯灭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