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劳动者致敬!3名物业人荣获“盐城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17 15:16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创造辉煌。5月7日下午,市举行劳动模范表扬大会,向辛勤奋战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大会授予300名同志“盐城市劳动模范”称号。市物业行业中江苏恒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陈连峰,江苏悦利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王义春,盐城市康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吴黎昀等3名物业人光荣在列。

 

△副市长、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亭湖区委书记夏思军为陈连峰(左一)佩戴奖章

“奋斗不止,拼搏不息。将以此次劳模表彰大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崇高的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焕发劳动热情,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道德,为社会再做新的更大的贡献。”陈连峰在获奖后表示。

 

△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为王义春(右一)颁发证书

 

王义春说,用劳动筑梦,以奋斗圆梦,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他将以这次劳模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勇敢地肩负起公司赋予的历史使命,增强忧患意识,艰苦奋斗,勇于面对挑战,善于抓住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行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黎昀表态,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奋斗。她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将荣誉转换为接续奋斗的动力,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作出新的不平凡的业绩,奉献社会,展示巾帼风采,为市经济社会发展奉献部力量。

荣誉加身,是奖励,更是鞭策。广大物业人将立足自身岗位,对标对表、崇尚劳动,专注专业、辛勤劳动,锤炼劳动素养、激发劳动潜能,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锤炼敢于勇挑重担的实干作风,把个人成长真正融入高质量发展大局当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