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征收办公室 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联合召开“510”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7 09:21 字体:[ ]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联合召开“510”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学习了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市征收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市征收办分管负责人,分别以《军战败政朝终——透过甲午看败之祸》和《点亮人生》为题,以史为鉴,以案说法,联系房屋征收工作实际,上了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教育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规矩,时刻树牢廉政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求,要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警示警醒,增强思想自觉;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立查立改,践行“要廉”实际行动;规范征收工作行为,立规立矩,增强刚性约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构建保障体系。

会上,体人员还签订了严格执行房屋征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十条禁令”承诺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