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10:09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局系统“名校优生”参加座谈,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陆益群,组织人事处及共青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住建青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是青年人的一项必修课、必读课。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住建青年,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有盐同咸,无盐同淡”的价值担当,把握政治方向、锤炼政治品格,把握自己的舞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把握人生机遇,做勇立潮头、勇不气馁的青年筑梦人,做孜孜不倦、朝气蓬勃的青年圆梦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谱写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发挥名校优生的影响力和示范带头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座谈会的有关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紧紧围绕住建重点工作,积极践行“请党放心,住建有”的青春誓言,做一个敢于说行、勇于说不、从不说难、永不说累的新时代盐城住建人,为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

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局系统“名校优生”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的交流分享。让们来看看他们的青春感悟吧!

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许,既是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当代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住建生力军,将保持务实作风,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丁昱 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了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发挥党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开拓进取的优良品质,不断锤炼自己的业务本领,为市的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柱东 市房屋安鉴定中心

中国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了无上的青春荣光。作为新时代住建青年,将转变身份,向党靠拢。参加工作之后,已积极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同时,们住建领域的住房改善、市政公用、城乡环境、建筑施工等,都事关民生实际和百姓的切身利益。将主动接受挑战,勇挑重担,求真务实,在基层实践中总结经验教训,磨练品行意志,提升工作能力,做一个敢于说行、勇于说不、从不说难、永不说累的新时代盐城住建人。刘晨 市对外建筑管理处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着干事担事,勇于作为,拒绝躺平。身为一名住建新人,将在工作实践中,在社会大学里,不断锤炼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增益自身所不能,让青春在奋斗中发光发亮。张品谢 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这是对们广大青年的高度肯定和激励。作为一名新时代住建青年,将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所在,在实践中磨砺自,为住建事业与防震减灾工作尽自己所能,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荣光。王思梦 市地震台网中心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践行理想信念,最忌空谈,贵在实干。作为一名住建行业新参加工作的青年,将不断提高自己处理问题的能力,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热火。刘超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