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延安到盐城 点亮信仰的火炬
——局领导为市白蚁所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30 14:57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7月29日上午,市白蚁所邀请局领导李士权为全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从延安到盐城,点亮信仰的火炬”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李士权围绕“延安精神”、“铁军精神”、“两种精神对我们的启示”三方面内容,从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筑牢思想之魂,补足精神之钙,夯实行动之基,点亮信仰的火炬指引我们奋勇前行。李士权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革命道路、建设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百年光辉历史,阐述了延安精神引领着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中国革命力量由弱到强,中国革命事业由挫折走向胜利,打败了日本侵略者,赶走了国民党反动派,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起新中国。铁军精神激励着盐城人民救亡图存,推翻国民党的反动统治,建设社会主义和改革开放奔小康的斗志,成为盐城人民战胜困难,夺取胜利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

此次党课让全所干部职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深入的理解学史明理,从党的艰辛历程、优良传统、辉煌成就、历史经验中汲取初心力量,树立坚定的信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