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盐城房产博览会”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7 17:36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7月27日上午,“盐城市2021房产博览会”工作协调会在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召开。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政府关于举办“盐城市2021房产博览会”批示精神,讨论并通过了“2021盐城房产博览会”招商、执行、宣传、布展等相关方案,四家主办单位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市住建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盐都区住建局、亭湖区住建局、开发区住建局、盐南高新区住建局领导参会并交流发言。会议决定将于近日召开“2021盐城房产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据悉,“2021盐城房产博览会”定于9月10日-12日在盐城市会展中心B馆(新都路与黄山路交会处)举办,由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开发区住建局、盐都区住建局、亭湖区住建设局、盐南高新区住建局联合承办。本次房博会以“美丽盐城品质生活”为宗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展示方式,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决策部署,为广大市民搭建一个房产健康消费全方位服务平台,引导品质居住理念,从有住房迈向住好房,满足盐城市民对美好人居生活更高需求,拉动房地产相关产业消费升级,引导我市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从而推动我市房地产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会上,市住建局局长张宏春指出,“2021盐城房产博览会”要在去年成功举办基础之上,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招商中要充分让利,筹备上要全面仔细,宣传上把握主基调,安全上要务实严密,同时在展会策划上进一步提升优化,加大市区结算凭证可购买楼盘信息和安置房信息宣传力度,为市民购房搭建一站式消费平台,确保办出水平、办出成效。组委会各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各区住建局要积极支持,形成筹办工作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今年房产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