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盐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7 18:26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为落实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强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事中事后监管,保证城市园林绿化工程建设质量,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起草了《盐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增强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的民主性、科学性提高公众参与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举行《盐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的时间和地点

2021827(星期五)下午15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楼425会议室。

二、听证事项

就《盐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合理性、合法性、可行性进行听证,重点内容为该管理办法的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三、报名时间、期限及方式

凡在本市居住或者工作,年满18周岁,关注本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的公民、从事园林行业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可在20218618时前填写报名表提交至盐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 报名联系人:季远,电话:88587709地址:盐城市亭湖区文港北路1邮箱:yckys88587709@163.com

四、参加听证会人员产生方式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根据报名人员的代表性、利害关系、行业特点、报名顺序等情况,按照不同观点的各方都有适当名额的原则和报名先后顺序,在申请报名的人员中遴选产生1015位听证陈述人,并提前3电话通知。有关人员应当按时参加听证会,并围绕听证事项陈述观点和理由。

附件:

1. 《盐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听证会报名表

 

 

 

            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27

 

 

 

 

附件2

《盐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办法》  听证会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年龄


民族


职业


学历


工作单位


职务


身份证号


通讯地址


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


电子邮件


可向社会公开的电话或邮箱


听证会参加人类别

1. 市民  (    )

2. 园林设计企业代表  (    )

3. 园林施工企业代表  (    )

4. 园林监理企业代表  (    )

5. 行业协会代表  (    )

6. 人大代表  (    ),政协委员  (    )

单位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注:1. 听证会参加人类别属于2345的报名人员,需附单位意见并盖章;2. 听证参会人员名单确定后,姓名工作单位职务可向社会公开的电话或邮箱等内容将通过门户网站等形式向社会公告;3. 提交报名表时,请同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