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盐城建筑业 > 建筑科技 > 建筑产业现代化
我市两个在建工地入选全省“云观摩”交流活动项目
发布日期: 2021- 02- 02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江苏苏金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高新嘉园1#-14#楼、地下车库项目,江苏信拓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盐城中南世纪城荣城(7A)地块项目,入选2020年下半年全省20个“云观摩”交流活动项目,“云观摩”项目以视频和360全景形式纳入“江苏省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系统”安全教育资源库,供各地交流学习。

2020年,我市在统筹做好建筑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加大安全生产标准化投入和“智慧工地”、“绿色工地”建设力度,建筑工程智慧工地监管平台建成使用,智慧工地技术落地应用;标杆工地创建、观摩活动常态化开展,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开展爬架、铝模自主研发选型应用。

通过创新举措、选树典型,引导行业企业争先创优,进一步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全面提高我市建筑施工企业生产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