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房屋征收管理工作暨行业党建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1 16:23 字体:[ ] 浏览量:

11月30日,全市房屋征收管理工作暨行业党建现场会召开,会议认真总结推广征收管理和党建工作经验,查找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征收行业党委书记、市住建局副局长许国兴到会并讲话,市征收行业党委副书记、市房屋征收办公室主任高卫芝主持会议。

许国兴对近年来全市房屋征收管理和行业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房屋征收工作之所以平稳高效,与征收行业不断规范管理管理密不可分,尤其是 “指挥部+党支部”组织模式的推行,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许国兴强调,全市征收行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引领征收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打造好“阳光征收惠民生”党建品牌,让党旗在征收一线高高飘扬。许国兴要求,要以党建制度清晰化、组织建设程序化、党员活动制度化、党建阵地模板化、党建任务清单化、党员管理规范化为目标,实现全市征收行业党建工作“点上开花”到“面上成景”的跨越,确保征收行业管理和行业党建工作在全省同行中有位次、有影响。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盐南高新区企业“三项清理”指挥部及有关城市更新项目、盐城信荣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亭湖区大庆新村房屋征收项目指挥部等项目现场和单位,各个参观点规范的现场组织、浓烈的党建氛围和各具特点的经验介绍令人印象深刻。

会上,市征收行业党委负责人全文传达了盐城市征收行业党建工作指导意见。亭湖区房屋征收指导服务中心、阜宁县房屋征收指导服务中心、江苏仁禾中衡集团分别从加强征收管理与行业党建、推进房屋征收信息化建设和开展“两新”组织党建服务征收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房屋征收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征收办(中心)主要负责人、市区征收服务单位和评估机构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