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成功举办2021年城镇水务行业化学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29 18:19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11月24日,盐城市城镇水务行业化学检验员专题培训暨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盐城博奥宾馆举行。此次活动由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盐城市总工会、共青团盐城市委主办,市供水保障中心、市城镇排水管理处、市水务集团承办。

开幕式上,先后进行选手代表发言、裁判代表宣誓,局领导陆益群同志讲话并宣布竞赛开始。

本次竞赛是我市近年来供水领域举办的一次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市性技能比武,先后进行了水中铝、磷酸盐化验实操和水务行业理论测试,各县(市、区)8支代表队共有45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此次活动为全市水务行业化学检验员提供了学习业务素质、交流操作技能、展示精神风貌的平台;通过行业内的技术交流,推动了水务企业加强人才建设,进一步营造了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善待人才的良好氛围;为水务企业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管理提供人才支撑。在全市水务行业营造了学技术、赶先进、创品牌、争贡献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