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深化数字化联合审图课题获评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21-11-26 15:54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为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推进重点任务改革创新,11月23-25日,省工改办在无锡召开工改重点任务第一阶段评审会。我市报送的深化数字化联合审图(市住建局牵头)、提升市政公用报装接入(市审批局牵头)、推广联合测绘(市资规局牵头)3项重点任务参加评审。我市深化数字化联合审图课题组代表从研究目标、问题解决、资料收集、解决方案、进度安排等多个方面对课题研究方案进行了汇报。经省直指导部门评审、13个设区市课题研究组互评,我市深化数字化联合审图课题研究方案得分88分,列全省第一。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省工改办的要求,牢牢把握既定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堵点难点问题攻坚突破,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深化工作重点任务。

全省工改深化工作重点任务第一阶段评审会现场

课题组组长汇报盐城市深化数字化联合审图课题研究方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