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房管理所开展与经济薄弱村文明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15:18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根据市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新一轮省级以上文明单位与经济薄弱村“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的通知》(盐文明办〔2020〕27号)要求,2021年10月22日上午,市公房所全体党员赴陶河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活动中参观了陶河村去年资金帮扶项目建设情况,对今明两年的帮扶计划进行了磋商,并看望了该村重点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了牛奶和油等物品。

市公房管理所从2020年开始与经济薄弱村滨海县天场镇陶河村开展为期三年的“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2020年,与陶河村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约定提供资金为陶河村建设一批基础设施。陶河村在前期资金帮扶下增设了路灯,保障了村民安全出行,建设了篮球场、全民健身器材等设施,丰富了群众业余生活。今明两年,陶河村将利用帮扶资金增设会议室空调、LED宣传电子显示屏等设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