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2020房产博览会下月举行
打造“楼市第一展” 助力百姓选好房

发布日期:2020-09-21 14:51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盐城晚报讯) 9月19日上午,“盐城市2020房产博览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就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房博会将于10月17日至18日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欢迎各家房企踊跃报名参展,一起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楼市饕餮盛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决策部署,推广惠民房产政策,推介优质房产项目,搭建房产交易服务新平台,持续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市政府同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盐城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盐城市2020房博会。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主办方经过前期深度调研与精心策划,以“集聚有效人气,打造实效房展”为宗旨,将充分利用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两大地方主流媒体的优势,全媒体覆盖推广,全面提升活动影响力、美誉度,打造“天时、地利、人和”的房地产博览会,打造盐城“楼市第一展”,为广大市民提供详尽的购房信息和集中看房选房机会,帮助百姓选到满意的好房子,助推各大房企高质量发展。

  本次房博会主要设“房产项目展示区”“装饰装修展示区”“房产服务展示区”等多个集中展示区。“房产项目展示区”主要展示盐城市区重点品牌房企和精品楼盘。“装饰装修展示区”展示房屋装饰装修材料、智慧家居、装饰装修企业等。“房产服务展示区”展示涉房金融税收、征迁安置房、购房结算凭证(房票)、不动产登记交易政策、公积金中心、房产中介及二手房房源等。房博会期间,还将推出“云上房博会”,线上线下互动,立体宣传展示。

  幸福盐城,美丽家园。“今年楼市也已进入发力期,开发企业只有抢抓先机,才能抢占市场抢足客户!”组委会负责人说,欢迎各大房企抓住机遇,积极报名参展,为市民展示更多的房产项目,实现“一展看全城”的观展目标。“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将房博会办成一个引领消费、改善民生、提升居住品质和具有影响力的房地产盛会,更好地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幸福盐城建设中闪耀地产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