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住建局赴东台开展挂钩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16:12 字体:[ ] 浏览量:

根据局领导挂钩联系县(市、区)住建局工作制度,9月14日,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朱红伟赴东台市住建局开展挂钩联系活动。

会议就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重要任务,加强业务指导服务,协力推进党风作风建设和行业安全稳定等五项重点内容,向东台市住建局介绍了挂钩联系的主要工作。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争创一流实绩,推动东台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东台市住建局介绍了东台市住建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市局建立局领导挂钩联系工作制度非常及时,将有力推进东台市住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明确东台市住建局办公室与盐城住建局震情监测处保持日常联系。

挂钩服务期间,朱红伟还赴东台市地震台实地调研了地震台站运行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