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盐城市地震监测设施和观测环境保护规定》立法听证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10:08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浏览量:


根据市政府规章立法计划,《盐城市地震监测设施和观测环境保护规定》被列为2020年政府规章项目,由市住建局负责起草。为增强立法工作的民主性、科学性,提高立法的公众参与度,9月11日下午,《盐城市地震监测设施和观测环境保护规定》立法听证会在市住建局15楼会议室召开,15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司法局薛为民副局长主持,市住建局震情监测处对《规定》的起草工作进行了陈述,与会代表针对《规定》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朱红伟同志表示,要认真研究吸取各位代表的建议和意见,结合实际对《规定》进行修改完善,使之更加科学合理,适应和满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市司法局立法处、市住建局法规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