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管理中心全力协同配合 “交房即发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6 08:54 字体:[ ] 浏览量:

6月29日,盐城市区“互联网+交房即发证”启动仪式在悦达▪悦珑湾项目售楼现场顺利举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税务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及市物业管理中心等多个部门和单位的领导与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交房即发证”是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通过各部门信息共享,打破“信息孤岛”,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是便民利民的好事。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归集作为“交房即发证”模式中的重要一环,市物业管理中心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及时高效地做好信息共享等基础工作,并专门派遣多名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工作。

市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政策解读、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向业主宣传维修资金相关的政策法规,现场演示网上缴费操作流程等方式,面对面贴心讲解,零距离服务业主,让小区业主更直观地了解维修资金的主要作用和简便的线上操作流程。业主只需在交房现场“指尖动一动”即可完成维修资金等相关手续的办理,顺利拿到不动产权证书。

本次盐城市区“互联网+交房即发证”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群众体验了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真正将惠民便民举措落到了实处,也进一步提升了维修资金归集管理知识的普及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