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2020年度对管理范围内道路和公园绿地投标公众责任险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6 11:04 字体:[ ] 浏览量:



一、招标条件

盐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2020年度对管理范围内道路和公园绿地投标公众责任险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盐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工程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正式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本次招标项目具体概况如下: 

1、招标人名称:盐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

2、投保范围:盐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绿化养护面积385.13万平方米(详见附件)。

3、投保险种:公众责任险。

4、投保期限:2020722日至2021721日。 

5、保险协议期限:从约定的起保日的零时开始生效,至年期满日的24时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且满足以下条件的中国境内保险公司:具有保险业务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具有较强服务能力,具备经营相关险种及承保理赔经验的地市级分公司或中心支公司。

2.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信誉要求:

4.1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4.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及一个集团公司下的不同子公司,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违法转包和非法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于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10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携带投标申请人单位介绍信(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及邮箱)到江苏双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报名且购买招标文件(地址:盐城市紫薇广场C区4楼 ,联系号码:0515-88200316),逾期报名的不予接收。

五、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

  1. 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按规定的金额、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并作为其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壹仟元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七、评标办法

    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本工程严禁挂靠、转包,一经核实挂靠、转包的,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九、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盐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        

     址:盐城市鹿鸣路房产大厦13F

    联系人:鱼滢

     话:0515-88271950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双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盐城市紫薇广场C座4F

    联系人:尤鸿望、张旭良      

    联系电话: 0515-88200316、1351513096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