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赴东台市、大丰区开展防震减灾立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16:16 字体:[ ] 浏览量:


为做好《盐城市地震监测设施和观测环境保护规定》立法工作,7月30日-31日,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市地震局副局长韦凯昌,市司法局副局长薛为民一行六人赴东台市、大丰区开展立法调研工作,实地考察了当地地震台站运维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当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司法、发革、工业和信息化编办、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公安等部门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深入进行了交流。

会上调研组结合实际工作,介绍了《盐城市地震监测设施和观测环境保护规定》立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提出立法文字要严谨,法律责任要明确、科普宣传要扩大、条款内容要细化、可操作性要增强等建议。

调研组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我市防震减灾工作的支持,会后将仔细研究各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提炼更好地修改、完善《盐城市地震监测设施和观测环境保护规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