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09:51 字体:[ ] 浏览量:

       729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局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盐城新奥燃气公司、粤海水务、城南污水厂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叶小强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抓好夏季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在分析当前安全生产的基础上,要求各地、各单位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细致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保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要重点重抓,着力深化行业安全生产活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狠抓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强化重点行业明查暗访活动,筑牢行业安全生产防线。三要压实责任,坚决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责任落实,做到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加大治违力度,严格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强化督导推进推动行业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大丰区住建局、建湖县住建局、射阳县住建局局园林绿化监管处、人防工程管理处就重点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