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0年GDP核算指标建筑业总产值统计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30 10:49 字体:[ ]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全市2020年GDP核算指标建筑业总产值统计工作座谈会在市住建局15楼会议室召开,盐城市对外建筑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住建局建工科科长及负责建筑业统计工作的同志参加。

会上,阜宁县、亭湖区、盐南高新区、大丰区等地分别对1-5月份建筑业发展情况和统计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还传达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扎实做好建筑业统计工作服务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的通知》、《关于做好局系统GDP核算改革相关工作的通知在》等文件精神,并根据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关于局GDP核算改革工作的批示和6月6日局党委会上的工作要求,就对进一步做好建筑业总产值的报送和建筑业统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建筑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保证建筑业统计基础数据的完整、准确、有效;要细化分工协调合作,坚持落实制度,做到应报尽报;要积极服务企业,强化管理,严把数据质量。(市外建处)

打印 关闭